Wednesday, June 2, 2010

请珍惜我...

如果有一天我放弃了你
请不要怀疑我是否恋上另一个人
理由很简单
只是因为我发觉你已不珍惜我
离开你并非我想要的结果...

总是在失去之后才知道没好好珍惜...
在决定离开你前
已给你好多机会
但你从没珍惜过
如果你把我给你的机会看得那么不重要
那请你在离开后就不要再叫我回头...
因为那会好痛好痛...

如果我选择了放弃
选择了离开
选择了分手
那我再也不会回头
因为我曾以为你改变了...
但我错了..

在你眼里我算什么?
你有在乎过我吗?
你有珍惜过我吗?
每次发给你的简讯你认真看了吗?
你有理会我吗?
我在你心中算什么...?
我们不提工作
你能为了朋友,放弃我们的爱...我们的感情
那还有什么需要留恋的...

不要让我等太久...
因为如果有天我真的消失了
你永远都找不回了...

生命是短暂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