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 2010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请你忘了我,勇敢的去争取你的真爱!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请你要坚信,我是爱你的,只是爱的累了,没有了爱你的勇气!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请你要相信,我的心会一直追随着你,只是为了让你明白自己的心,我必须放手离开!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请你一定要找到幸福,这样我的离去才会有价值!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我相信以后的你一定很幸福,因为你会遇到比我更好、更懂你的人!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请你要明白,只是我不希望你困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不想成为你的负担!

如果有一天我离开了你,请你原谅我的自私,等我们再见时,你一定会更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