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9, 2010

¥@¥#¥%#……%¥#……%

伤害别人真的会让你那么开心吗...
如果这样你会好过点...
那你就继续下去吧...

以为我们没有任何关系了...
不会再被你伤害
对你而言
我是魔鬼恶魔坏人

但我想告诉你
对我而言
你是个只会一而再再而三
伤害我の人...

你说的每句话
都在伤害人...
那你怎么会有朋友呢...
想想为什么别人很容易和别人混在一起
你不行
你就只能和要好の那几个
原因很简单
基因为你太高傲...


人都是自私の
人对我好我就对他好
那是很简单的道理
而且换成是你
一直被一个人伤害
试问你还会接近他吗...

没有针对任何人...
只想把心里话说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