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yesterday....

感觉好多天没写博客了...
哈哈~


昨天看了医生...
报告和我想象中の好多了
但...
为什么一定要我取舍...
我不想选择
能不能不要逼我
下星期还要做复诊...
我不想放弃
希望那一天不会来临




贱人...
即使我用命和你赌上了
也不会让你好过
你让我这18年里受到的一切
我会统统换给你
即使会让人说我不孝
我也不会饶过你




总以为喝酒才能麻醉自己
但我错了
那都只是暂时性的
昨晚克制了自己
不要出门
我做到了...
谢谢你...^^



被讨厌被恨
都是自己找的
对不起
不想再伤害任何人
所以宁可独自一人也不愿意再错下去



你到底在想什么
我真的猜不透
你总是突然给我希望
又不理会了
为什么我就是忘不掉那一切
已说过的未来
都只是醉话吗???
我不懂...'


想独自出去走走...
想到一个没人认识我的地方去
那有可能吗...

你问我如果现在躺在医院会希望陪在我身边
现在的我会告诉你

我并不希望有任何人陪着我
因为我不值得陪伴

眼泪不靠近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