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0, 2010

I won't cry

受够了...
不要在关心我...不要再理我...
一个人我也可以过得很好
真的...我不需要拥抱与依靠...

在我最需要你的时候...
你依然狠下心来...不理会
到底那么做是为了谁
难道只是自己太幼稚の以为着


怎么就是狠不下心来忘记你
到底在为了什么
并不是 赌气
并不是 不服输
并不是 习惯

即使身边遇到再好の
只要想到你
我就做不到接受新的感情
或许我就像他人说の吧
又或许是时候把心定下来...做个选择
不要再互相伤害了...
对大家都是不公平の

是时候回到属于自己の小世界
面对现实的时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