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8, 2010

Don't blame me for anything

能不能不要什么事都怪我
怎么不说是自己想不开
为什么伤心...不开心...失望...
都是我の错...
难道就不能站在另一个立场替别人想想吗
或许对你而言喜欢上了
就能尝试在一起
但...我不那么觉得
我觉得应该先了解彼此才决定是否该在一起
而不是在一起后...才慢慢了解
是否适不适合在一起
如果在一起后
才发现因某些小事不适合...
而分开...
那为何还要浪费时间在一起呢
即使我觉得你是个不错的对象
也需要私人空间吧
或许有什么误会
但我想告诉你
信息里の关心问候
我对每个男生都一样の
而且对我而言那些言语更本没什么
在msn里也常说到吖..
会伤心失落= 很在乎那个人...因为在你心里他站了很重要的位子
但太过在乎...只会让人喘不过气...
真希望你会明白...
说那么多...并没有不把你当朋友噢
因为只要你是好人就是我の朋友我の好哥儿们

FRD ...

pls don't blame me for anything again ...

coz i'll sad i'll cry...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