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0, 2010

你真的以为我那么喜欢到夜店去吗...
在家一个人的时候会害怕
你知道吗...
各有各的立场
你说已经放弃她了
那为什么...还做一些和她插上一脚的事
我愿意为你做任何事
我也从不怪你
以前造成の伤害...都过去了
我也不再计较了
我把每一次的争吵
当做我们爱の考验
更了解彼此の机会

有谁愿意看到自己爱の人
每次上传些和另一个她相关的东西
很多话想和你说
但我有机会说吗
不知道为什么
和你在一起
我会觉得害怕
会觉得自己什么都不好
想让你更幸福更快乐
但我始终做不到
在你心中我是那么的坚强独立
但我也是女人
会流泪
会伤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