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既然你选择了她...
说她比任何人都好...
那为什么要和我在一起呢...
你到底在想什么
到底想怎样
如果是我欠你
我也还清了吧
我不是物品
要的时候就握在手心里
不要时就扔掉...
连看也不看一眼请
你自己想想你何时那样对我说过...
从来没有
你说没把握能到永久...
理由不是因为不敢再次给我希望...
而是你不够爱我...

你会要我回到你身边
只因为你知道...
我不会离开你
我不会不要回到你身边
我不会对你死心
我不会做你不喜欢做的事

你说你会改...
那是真的吗...???
你们什么关系也没有...
为什么她会在你家和你妈妈聊天...???
为什么你的车会放你们的名字...???
为什么你写的一点一滴都会和她扯上关系...???
为什么你的电话都是她的照片...???
为什么你会在那个时候打给她...???

这些为什么你会打得出来吗...
我们刚在一起时
你骗我和慧芳的关系
在一起后你骗我和紫亿の联系
在你工作岗位上又来了些乱七八找的东西...
你和 Aathena Tina 的关系
你和 Sherly 的关系
为什么你不能诚实的回答我...
为什么每一次都要闹到无法弥补才肯摆一副不服的样子承认

看到你在夜店和那女人狂欢
难道我心就不痛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