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3, 2010

21.08.2010
原本很开心の
但...因为某人弄到我很pecek
兄弟...我自己也很笨
所以不会怪你为她做的一切
为爱付出是没有对与错の
但如果知道没有结果为何还要在陷下去
没有开始就没有结束
没有结束就不会造成更大の伤害
不要再酱下去了

讨厌不给交代の人
说好喝茶...从8个人喝茶
变成5个人
无言...><
拜托你改改你の性格
再酱下去
我想我们连朋友也没得做
我不了解他是怎样の人
也不知道他是好人还是坏人
但我不明白为什么你那么小气
男人为什么会为了女人而对别人感到愤怒
不解...@.@
我不是站在他那边
只是觉得我们都不知道到底是谁在说谎
为什么要那么快认定一个人の为人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