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4, 2010

To ♥ Grandma


阿嫲...突然好想你哦...
好想抱抱你
好想牵着你の手陪你看星星
最近好烦...身边突然少了好多人
我该怎么做呢
鱼抱抱 不会说话
我和它说了很多很多
但它并没教我该怎么做

对了...阿公上几个星期来我们家噢~
但我一直忙着做工都没好好陪到他
比起之前...阿公现在开朗多了
那天他还笑大姨...
阿姨在做瑜伽时...他就在旁边说...
你看!你看!等等一定跌倒の...
阿公超可爱の

阿嫲...你还会疼我吗...???
现在の我... ... ... ... ... ... ...
连我自己都开始看不起自己了
我是否该停下脚步
看看身边の人
关心爱我の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