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Just now my frd message tis 4 me ...very touching...FRD Thank you ...

我在你不开心的时候,不可以陪伴在你身边~很对不起.......
但是,我真的希望你会像从前我认识的那个样子!!!!
是开心的, 是勇敢的~
我知道你很心痛.....
也许我真是不了解你的痛有多深~
但是看见你难过,听到你的心疼....
做为你朋友的我!!!
也是会难过,会为你心痛~
答应我!!!!
做会开心的你~
让自己幸福一点.....
加油=)相信自己....
你一定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